close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一中店)

電話:(04)2225-1123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17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四 11:00~22:00(最後出餐時間21:00)
周五 11:00~晚上22:30(最後出餐時間21:30)
周六 9:30~晚上22:30(最後出餐時間21:30)
周日 9:30~晚上22:00(最後出餐時間21:00)

 

因為上一次吃也沒多久以前,店內裝潢沒什麼變,

所以就沒另外拍裝潢跟布置了(直接放之前拍的),

建議先看看之前寫的,這篇放個幾張就直接帶到餐點上喔!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外觀,超顯眼吸睛的大兔子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我們這次用餐座位跟上次只差一桌,

所以一樣是在這個地方用餐,

然後菜單我看是沒什麼變化啦,

想參考的可以點之前那一篇唷,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60)

我覺得他們家義大利麵還滿平價的, 

本來沒抱什麼期待,想說就不會失望XD

殊不知他們家的麵讓我很驚訝,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雖沒有很精緻的擺盤,但至少也是有擺,

然後我點的是奶油醬,也就是基本款囉,

但即使是基本款,還是不少店家弄很淡之類,

我覺得兔子兔子不會,濃淡適中,

給的醬也很OK,不多不少,不會一邊吃一邊滴醬XD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然後麵條有均勻入味,口感軟硬適中,

雖然我喜歡再硬一點點的口感,

但其實不到軟爛就還算不錯了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而麵的份量也出乎意料的算多,

吃完一份其實是會有點飽足感的,

(男生的話大概要再加點東西)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起司火雞火腿三明治(120)

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但算便宜,

一份還附上薯條的厚切三明治,

這樣只要120,在一中精華地段來說很划算! 

記得上一次吃薯條不太優,這次好一點囉,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三明治可能因為很厚的關係(?)

我覺得麵包口感有點兒乾,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裡面有包起司跟火腿還有生菜等,

還有醬,忘記是什麼醬了,大概是蜂蜜芥末

所以吐司加料包著一起吃就不會乾囉,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珍珠奶茶鬆餅塔(170)

再來是重頭戲囉,鬆餅塔

不得不說價位真的滿親民的,

外面鬆餅塔都要200左右,搞不好還比較小,

那兔子兔子的鬆餅算是一般大小,

不會太小,但也沒特別大就是了,

像是豆子咖啡的我就覺得有點偏小,

【台中西屯】豆子咖啡Doob2 Coffee(逢甲店)-全日早午餐,晚上也可以吃到唷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他們家比較特別的是珍珠另外放,

因為台北最夯的美好年代是放上面的,

 【台北萬華】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超夯的珍珠奶茶鬆餅×OREO鬆餅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然後淋的醬看起來也比較多一點,

醬上面還淋了一點焦糖,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珍珠普通,就一點點Q而已,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然後我把珍珠倒到鬆餅上,

鬆餅就有點毀了的感覺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上面那層醬甜甜的,奶味還好,

但我覺得醬有點兒稀,不是濃稠的那種,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鬆餅口感也還好,但至少不會乾硬,

可以自己適當搭配些珍珠一起吃,

這樣一份還滿適合當餐後甜點的,

雖然我覺得還是美好年代比較好吃

 

整體來說兔子兔子還是值得推薦的,

以價位來說,餐點的CP值算中高的,

而兔子兔子台北店的價位則是高上不少,

台中這家就顯得親民許多。

arrow
arrow

    美食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