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亭火鍋 

聯亭火鍋(雙十店)

電話:04-22257170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1號2樓 
營業時間:10:00~23:00

聯亭火鍋

目前這間已經脫離了偈亭哦……

店家不惜保留法律追訴權也要我改=  =

(我又沒不改,馬上拿出法律來壓人)

 

偈亭火鍋真的是吃了會讓我念念不忘的牛奶鍋,

而且價格真的不貴,即使已經漲價了,

但他就是有本事吸引到一大堆的客人

我發現好像很多人不會念,是念偈ㄐㄧˋ亭喔,

我真的吃過好多次了,可以參考之前的食記!

【台中逢甲】偈亭火鍋-牛奶起司鍋必點!湯頭超棒又不貴!

【台中逢甲】偈亭火鍋 超濃郁份量超多的牛奶起司鍋 一吃就愛上! 

聯亭火鍋

因為上次吃逢甲店的覺得起司變少很多,

又聽說一中的料會比較多一點,

所以這次就來這間用餐嚕,不過一中還有另一間,

在比較小條逛街的路上,比較不顯眼,

聯亭火鍋

位置分為兩個區域,座位不少喔,

店內沒什麼裝潢,跟逢甲店差不多,

聯亭火鍋

有非常多的飲品可以做選擇,

聯亭火鍋

然後這次來發現起司牛奶鍋不見了

原來是因為改名字了,變成風味起司鍋,

但其實跟之前是沒有差別的喔,

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地改名子嚇客人

聯亭火鍋

飲料排行榜,

聯亭火鍋

人氣鍋類排行榜,我每次都吃牛奶鍋XD

雖然每次都覺得應該要換換口味,

可是對我來說偈亭已經等於牛奶鍋了,

真的是吃一次就愛上了,每次去都是為了牛奶鍋

聯亭火鍋

醬料區,就只有沙茶可以選,

聯亭火鍋

點鍋都會附白飯喔,也可以選擇共鍋,

因為份量很大,所以很多女生都會共鍋,

但我都是自己可以吃完一整鍋啦,

除了飯吃不完會給胖鈞吃以外XD

聯亭火鍋

點口味比較重的鍋就很適合配飯了,

但其實鍋裡面也有好多的冬粉,

光是冬粉就很夠吃了,所以我都不太吃飯的,

聯亭火鍋

風味牛奶鍋(170)

一上桌其實是有點小失望的,

因為還是一樣呈現縮水的狀態阿,

有興趣知道縮水情況的請看之前的文章,

【台中逢甲】偈亭火鍋-牛奶起司鍋必點!湯頭超棒又不貴!

特別做了縮水前後的對比圖XD

聯亭火鍋

起司硬生生少了好多喔,寥寥無幾!

之前多到差點滿出來,好懷念唷,

往好方面想,起司少了點熱量也就少了點icon

聯亭火鍋

不幸中的大幸,湯頭一樣超級濃郁的 

跟之前沒有差太多,因為我覺得還是很好喝,

一開始就忍不住喝了好幾口,

真的是很香很醇的奶味,配上起司的濃,

交織在一起變得美好無比呀sticker_1398251820393001.png 

聯亭火鍋

裡面的肉片還不少喔,是軟嫩的豬肉片,

聯亭火鍋

牛奶湯頭因為非常的棒,

所以裡面的料也都升等好多XD

冬粉跟豆皮吸飽湯汁,變得奶香味十足,

吃別的鍋我對豆皮的感覺只是還不錯,

但是吃偈亭的牛奶鍋就會覺得豆皮超好吃sticker_1398251833726333.png 

而且冬粉真的很多,所以才會覺得吃不下飯啊,

然後就算吃得很撐了,也還是不放棄要多喝幾口湯回上一層(熱鍵:b)

聯亭火鍋

人氣泡菜鍋(160)

泡菜鍋是人氣鍋類第二名喔,

湯底的泡菜味道很濃郁,

不會像很多店一樣淡淡的,

但也因為濃郁,所以口味偏重偏辣, 

酸酸辣辣的,喜歡泡菜鍋的朋友必點  

然後料跟我的牛奶鍋有一些不一樣, 

像是我有蝦子,泡菜鍋沒有,但幾乎都一樣啦,

雖然我的最愛還是牛奶鍋,

但我覺得偈亭的泡菜鍋也比很多火鍋店來的好吃了!

 

 

這次用餐完一樣超喜歡,絕對會再訪,

可以理解為什麼不管春夏秋冬偈亭人氣都這麼夯,

我們當天5點到店內,可能因為時間早還沒客滿,

等到吃完出來後發現門口已經多了好多排隊人潮喔!

那客滿要用餐的話就是先上樓拿號碼牌喔,

總之強力推薦偈亭的牛奶鍋給喜歡牛奶鍋的朋友

arrow
arrow

    美食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