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08號
0923-691-9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5-9 pm; 週六 11:30 am-2 pm, 5-9 pm; 週日休
有English菜單
不可刷卡

不論你是飢腸轆轆還是只想吃份量小的點心,大象小吃都能滿足你的口福。

位於台灣大道上,新光/遠百的對面,大象小吃總是門庭若市。

店裡的氣氛很輕鬆自在,室內裝潢是傾向波西米亞風格;深褐色的家具和白色的牆壁相間加上一部分的原磚牆設計。

店內牆上的現代畫給人一種置身於藝廊或是身在潮流紐約咖啡廳的感覺。

大象小吃 大象小吃 大象小吃

店內的美食更是讓人一試成主顧。我推薦薯條淋起司肉汁(140元)-加拿大人都叫它-肉汁奶酪薯條。這道菜適合當前菜,

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品嘗。任一餐點再加140元就能同時享用到一碗番茄蔬菜湯和一杯阿薩姆冰紅茶。湯品的絕佳風味和蔬菜的口感搭配得剛剛好。

菜單上的每一樣都看起來很美味,而我們的選擇是英國風味的炸魚和薯條(190元)以及番茄時蔬雞肉義大利麵(190元)。

炸魚是裹著香酥又薄的外皮,沾上塔塔醬一起享用,搭配的薯條剛好滿足我的食量。義大利麵中的雞肉口感酥脆,搭上新鮮的蔬菜,

而紅醬中則帶有點蒜頭的嗆辣。飲品中我選擇了康福茶(100元),可沖泡續杯,茶帶有濃郁的花香,喝完口中還會留有薄荷的餘韻。

大象小吃 大象小吃 大象小吃

甜點的部分,我們叫了超級美味的聖代冰淇淋(120元),它是我吃過近年來最好吃的聖代。所以,下次你到大象小吃來,一定要記得留一點胃口吃聖代冰淇淋喔!

大象小吃的店員很熱情地招待我們,他們細心、又樂於助人、且服務快速,而且出餐的時間算得剛剛好。如果你有來這家店,我保證你一定很快地再次光顧。

arrow
arrow

    美食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